總網頁瀏覽量

Blog Archive

Categories-分類

標籤

Translate~

歡迎按讚追蹤喔~

Popular Posts

Blogroll

About

BTemplates.com

跳到主要內容

bloggerads

美食甜點─伴手禮☆《亞尼克生乳捲》新年特別版伴手禮─雙捲禮盒~

 

 




 


108.2.6~初次品嘗~】

 

每到了新年就會為了拜訪伴手禮而傷腦筋……

真的是成為我近年來的頭痛第一名!

以前都不用XDDD

 


要拜訪親戚走春,這次的伴手禮是在臺南的新光三越購買的!

之前一直只看過亞尼克的生乳捲,但從未購買過,

除了當時只能在北部才能吃到,網購又有免運限制,加上沒有同好XD

這次藉著這個機會,終於能一償宿願了XDD

 

 

店家資訊~

 

官方網站︰https://www.yannick.com.tw/

 

蛋糕介紹~

 




雙口味,幸福加倍!

來自北海道的乳源,成就豐厚芳醇的自然風味,再搭配上昭和蛋糕專用麵粉製成的蛋糕,以絕佳比例引領平衡口感。一口咬下可以馬上感受到北海道奶霜入口即化的輕盈口感,就像現飲一杯來自北海道香醇又新鮮的牛乳,與柔軟Q彈的蛋糕完美融合,在嘴裡很快就化開。

 

品名:亞尼克生乳捲─雙捲禮盒

內容物:原味*1+特黑*1

葷素:奶蛋素

規格:2/

商品尺寸:12×8.5×6.5公分

商品淨重:410g

保存期限:冷藏23天內食用完畢,實際保存期限請見包裝標示

 

新年購買有送特別的提袋!

因為太晚來買了,當時的滿額禮已經送完,是個可愛的小豬豬………

可愛的讓沒拿到的我難過QAQ

 

亞尼克─原味生乳捲~

 

這個是送人的,沒有拍到照片XD

 

吃了以後,發現跟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………

老實說,可能是我期望太高,這讓我有點幻滅……

對於它的捲皮,不是很愛!而內餡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…

但是,我都儲值了捏………

 只能說吃過其它的,這不是我喜歡的口味!

 

亞尼克─特黑巧克力生乳捲~

 

 

 

因為親戚吃不完兩捲,好康到派大熊………尤其還是他熱愛的巧克力!

 

巧克力的味道濃郁,外皮與內餡的顏色挺衝突的混搭!

吃起來捲皮跟原味的味道很不同了!!!讓我很能接受~

終於沒有那麼雷了!

 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因為有辦隨身卡,可以隨時收到新訊息,

可惜沒辦法在APP看到之前曾經購買過的商品!

而除了這次的購買之後,我們還有到臺中店購買當地限定的起司口味!

不過今年(110.7)為了PO這篇文章,特地上網查詢,發現沒看到限定款了?!

不知道是我眼拙,沒有看到,還是不會使用查詢XD

 

 

 

《個人品嘗經驗,提供參考》

 

 

 

品嘗感受

餐點︰★★★★(越來越多商品種類了!很勇於創新唷)

價格︰★★★★☆

份量︰★★★★☆

CP值︰★★★★(個人觀感XD)

喜愛度︰★★★☆

再訪︰★★★☆(希望趕快用完儲值XD)

 =半顆星;★=一顆星

  

 

由愛吃又愛出國玩的派大熊Patrick Bearʕ•ٹ•ʔ &不熱衷又愛OS的海綿羊Sponge Yángʕ•ᴥ•ʔ與同樣很貪吃的米克斯─Bran來分享生活日常!
現在希望能秉持吃出美味、玩出快樂、拍出美感、寫出真實的精神!分享日常所見、所吃、所聞、所玩~
『歡迎合作邀約』~旅遊、住宿、美食!
patribear@yahoo.com ;粉絲團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trickBear/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