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Blog Archive

Categories-分類

標籤

Translate~

歡迎按讚追蹤喔~

Popular Posts

Blogroll

About

BTemplates.com

跳到主要內容

bloggerads

使用心得☆【優作居家專利6D多層可調式水洗高透氣枕─不變形X-90°材質水洗枕】使用感想~

 

 



前情提要~

因為3M2018新一代標準型限量版健康防蹣枕心枕頭越睡越低,

早已在去年偷偷的會給派大熊躺了​​​​​​​😂

結果在(109)三月時他才反應睡到肩頸痠痛一直有落枕的不適感,

且覺得他的語氣越來越有憤怒感……

在尋尋覓覓之後終於找到跟現在使用的涼感床墊很類似的枕頭。

所以這款枕頭又回到我這裡了🤣

不過每次起床都覺得疲憊,不久之後可能會收起來吧……😭





[使用心得]2020☆【優作居家】
專利6D多層可調式水洗高透氣枕─不變形X-90°材質水洗枕使用感想~109.5

【以下資料/圖片有些取自官網及網路】

【純粹心得感想紀錄,非工商文,內容為個人偏好居多,非喜勿入╭ (^) ╮】

  

雜言雜語

 

109.5~訂購~】

 

在某天睡覺時發現脖子睡的很熱,熱到很不舒服!

想說之前買的【蓓舒眠3D立體彈簧透氣水洗涼墊】睡起來很不錯,乾脆來找一下類似的商品吧~

在網路上找到了───

【優作居家】專利6D多層可調式水洗高透氣枕不變形X-90°材質水洗枕!

 專利6D多層可調式水洗高透氣枕不變形X-90°材質水洗枕


🌟 🌟 🌟 🌟 🌟 🌟 🌟 🌟 🌟 🌟 🌟 🌟

 

~官方商品介紹~

 

 特色:

1.枕芯纖維採用運用X-90日本科技中空纖維技術,達到高透氣、高支撐度、高抗菌、耐水洗等多效能

2.表布多段面透氣往層採用多孔立體透氣網層,達到高散熱,進而維持空氣流通,完全散發睡眠時的熱能,有效維持睡眠品質

3.專利 5片科技中空纖維可調整最大特色,可滿足各種尺寸大小枕芯適用個人使用習慣不同而可自由調整,不用擔心枕芯高低而有不適的感覺

4.極佳的彈性與支撐度,能有效支稱頸椎維持頭部放鬆,進而維持最佳睡眠姿勢

5.可水洗纖維是唯一公認最佳的防蹣抗菌方式,最透氣 ,最環保最能維持健康的睡眠用品

 

6D枕頭-3

【尺寸】

枕芯全尺寸:65*40*15公分

枕芯抽取片:2CM/5

 

【材質】

表布:100%多孔立體透氣網布

枕芯(抽取調整片)100%立體中空聚酯纖維

重量:1.1kg

上述尺寸為人工測量+-5%誤差為正常範圍。

 (商品附精美收納提袋)

 🌟 🌟 🌟 🌟 🌟 🌟 🌟 🌟 🌟 🌟 🌟 🌟

 

感想

 

109.5~訂購~】

109購買的價錢落在~1$5992$11023$1580

當初是想要先買來試試看,雖然一次買兩入比較便宜!

但怕踩雷,仍然買一個來試試看

後來還是有再回購一次啦XD

 

……話說第一次購買時有點雷……

裡面的枕芯抽取片的透氣網對我來說有瑕疵,還好跟商家說了,

他們的處理態度&方式都很不錯!

讓我對他們感覺仍是不錯,所以後來我才會再回購買給派大熊睡!

 

專利6D多層可調式水洗高透氣枕不變形X-90°材質水洗枕-5



而【專利6D多層可調式水洗高透氣枕不變形X-90°材質水洗枕】

如同【蓓舒眠3D立體彈簧透氣水洗涼墊】一樣,

第一次拿到後記得要做清洗喔!!!把氣味、微塵清洗掉,睡起來才會清爽舒適呀~

剛開始睡的時候,發現一次枕芯放5片抽取片睡起來對我太高!對派大熊也是~

所以我們一開始使用是裝入3片抽取片,這樣睡起來的高度很OK

 

110.7~近期心得~】

 

雖然是1095月購買,但是我遲遲未將心得文PO出來,

除了拖稿之外,但就是懶惰啦!🤣

加上我發現這類的心得文,每隔一段時間我還是會想要補充感想~

這類的【立體氣墊】產品,使用一段時間就會慢慢的塌陷!

或許也像是(其他的)家具用品的賣家所說,枕頭是消耗品,用1-3年就要更換。

今年(110)6月我就感受到3片抽取片的高度已經讓我睡得很不舒服,整個人很全身痠痛!

拖到7月下旬晚上(110.7.27)我想說就一次裝5片吧!

當晚一躺,整個就是太高!!!(真是年紀越大,對寢具的容忍度越來越低了QAQ)

就立刻起來把一片抽取片拿出來!!!

雖然目前4片抽取片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高,但是還能接受啦~

這樣看起來,明年就要5片啦😅

 

 

《個人使用經驗,提供參考》

由愛吃又愛出國玩的派大熊Patrick Bearʕ•ٹ•ʔ &不熱衷又愛OS的海綿羊Sponge Yángʕ•ᴥ•ʔ與同樣很貪吃的米克斯─Bran來分享生活日常!
現在希望能秉持吃出美味、玩出快樂、拍出美感、寫出真實的精神!分享日常所見、所吃、所聞、所玩~
『歡迎合作邀約』~旅遊、住宿、美食!
patribear@yahoo.com ;粉絲團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trickBear/

留言